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271321777
新闻内容

首台国六-东风小多利卡6立方垃圾发车啦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首台国六-东风小多利卡6立方垃圾发车啦

首台国六-东风小多利卡6立方垃圾发车啦东风小多利卡国六底盘正式实施,整车公告正在陆续申请中,整采用2018新款驾驶室,发动机朝柴CY4BK61国六,增加了DPF颗粒捕捉器,用车成本将进一步增加,详情咨询:右上角和屏幕下方厂家电话!

 首台国六-东风小多利卡6立方垃圾发车啦国六首台侧装压缩垃圾车发车啦。  各位新老客户: 国五升级国六,国六先行,东风多利卡D6,第一批底盘已到公司,陆续上公告中…2018新款驾驶室,朝柴CY4BK461发动机,95KW130马力,万里扬5档变速箱,700钢丝胎,国六底盘在国五基础上增加DPF颗粒捕捉器,加上发动机的改版,公告的重新申报,每台车的成本预计增加4万元左右,需要购车的朋友抓紧时间了!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点击展开
15342793888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