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271321777
新闻内容

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车型参数解读说明四川环卫洒水车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国六标准是时下最火热的一个话题,新规洒水车不光环保上有所表现,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专用车洒水车领域同样也是得到了广大用户及厂家的高度关注,下面小编带领大家认识下程力重工牌洒水车。

 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洒水和抽水压力不打,这是要检查滤网,很多洒水车经常在河道抽水洒水,导致滤网堵塞。
滤网堵塞
应定期打开洒水车底部的三通下面四颗螺丝开关,将滤网存的杂物排除,直到水变清为止。
洒水车滤网图片

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操作系统主要由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
取力器图片
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最大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5m。

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CLH5110GSSD5)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最大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5m
洒水车图片

图片为实拍图片可能与本文不符

 

车辆名称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
底盘型号EQ1110SJ8BDC
吨位8吨
排放标准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3800mm
轴数2
整车质量11450
整备质量4380(Kg)
整车尺寸6920,69402200x2800mm
最高车速103
轮胎规格 

 程力重工牌8吨洒水车采用了高性能专用洒水泵,洒水泵性能:1.垂直吸程 7米,洒水宽度 14-16米,射程 30米,扬程 35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洒水泵图片

像夏季都洒水车自燃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状况,这个时候建议车主要及时检查洒水车,发现洒水车存在的问题后及时维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展开
15342793888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