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271321777
新闻内容

高空作业车的种类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高空作业车厂家销售15271321777)包含的种类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套缸式塔型高空作业车曲臂式高空作业车、铝合金高空作业车、链条式高空作业车等,我公司各种高空作业车公告齐全、生产工艺精良、安全可靠!

剪叉式

剪叉式升降机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du。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zhi升降台起升后dao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安全。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升降设备。

套缸式

套缸式升降机为多级液压缸直立上升,液压缸高强度的材质和良好的机械性能,塔形梯状护架,使升降台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身处20米高空,也能感受其优越的平稳性能。主要用于电力线路、照明电器、高架管道等安装维护,高空清洁等单人工作的高空作业。

铝合金式

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最高的举升能力。立柱升降系统,具有载量大,稳固性强,平台面积大,推行方便等特点。

曲臂式

曲臂式升降机是折臂式升降机的更新换代产品。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36 0度旋转,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

链条式

导轨链条式升降机是一种非剪叉式液压升降台,用于二层以上工业厂房、餐厅、酒楼货物运输,由于最低高度仅150-300mm,最实用于不能开挖地坑的工作场所,同时无须上部调点,具有多种形式(单柱、双柱、四柱),动作平稳、操作简单可靠,液压、电器多种货物传输经济、轻松。



点击展开
15342793888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